June 26, 2011

青少领袖训练营

两天一夜的青少领袖训练营总算告一段落^^ 在当中,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。这一次,我们有机会到晋福堂过夜。可是我真的是不耐睡在冷气房里=.=冷到~~~~~整个人缩成一团(每次都是这样)==
这一次,我们有幸请到邱智祥牧师为我们的讲员。第一天下午,他讲到关于《天生我材必有用》的题目。他说现今的青少年人大多都是自暴自弃,认为自己没有用,而有的人则喜欢引起别人的注意。过后我们就进行一项性格测试,还蛮准下=p 到了晚上,我们就像往常一样有聚会。这一次是和少团联合聚会,制作三文治比赛。我一组得了第二名~不错嘛^^之后我们就收拾去睡觉。还没睡觉前,冷气尽然出了状况。==有人说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。LOL
第二天早上,我们一起灵修,然后吃早餐后去崇拜。崇拜后继续第二讲,那就是关于人际关系。透过腓力门书,我们学习到了很多的步骤。最后一堂是关于团契指南。牧师解释了很多关于在团契里需要注意的事。
透过这次的训练营,我真的是学到了很多。牧师的话也提醒了我自己凡是都是为耶稣而做。

就写到这里吧^^ 要记得你我都是独一无二的!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