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0, 2011

我又回来了!

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!每天只是来看朋友有没有update而已。。哈哈。。没有idea要写啥~~就跟大家说说我的近况吧^^ 这几个星期是assignment season lo.. 大家都忙着~~我也忙着~~可是难得还能早睡!=p 太谢谢我的朋友了,帮我那么多^^ 还有今天早上有机会去晨祷会,还不错啦。。还没五点就起床收拾了!真的是很早@@ 之后牧师带我们去吃青色的面!不错吃哦!之后就去开生活营的会议,好期待哦!只是场地有些麻烦~但是我知道神会有他的安排啦^^ 过后就和朋友去吃午餐。。这几天真的是饱到~~~没话说=.= 是时候要开始节制咯。哈哈!不写了~今晚青团去三一堂拜访。期待^^


p/s: going back on Friday noon!! Yes!! 
      those who sick please take care! 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