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31, 2011

爬山记~

今天一早就去聚会所练唱~因为青团主席在来临的星期四有结婚典礼。我们受邀去她家唱歌^^题目是《盟约》,很好听的一首歌=)
从古晋回来后,很多人都说我变圆了~真糟糕T.T 是时候减肥了=p 刚才吃完晚饭,就和一家人去祖父家的果园走走~走着走着我弟弟就讲要去爬山。其实只是小山丘啦(我以前有爬过)XD 真的很佩服我祖父母,以前背着水果和可可在这个山丘到处走~厉害!还没上去前,我弟弟就拿了一根树枝,我爸也拿了一条木棍,其实只是拿玩玩^^我们在那里大概逗留了20分钟的时间~感觉不错^^谁要来试可以跟我讲 XD 我妈还叫我每天来这里走来回5次,去爬Gunung Santubong就没有问题。晕=.= 我有拍了几张照片~(烂手机) 哈哈
爱摆pose的弟弟 

老爸拿木棍=.=

小山丘^^

山丘顶上~可以看到远方的屋子~不错

(p/s: 我妈和弟下山时不小心被红蚂蚁叮到~不过还好没事^^)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